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华亿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访问次数:4595

2022年“华亿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将于2022727日—29日在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举行。经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评审后于724日公布晋级决赛的36支参赛团队。现将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答辩评委、参赛队员:727 13:00-16:00 安吉中南度假酒店一楼大厅报到

二、决赛形式

决赛采用答辩会的形式分两轮进行。决赛第一轮的36支参赛团队分为4组(每组9支团队)进行小组赛,每组的前3名出线进入第二轮。决赛第二轮的12支团队将同台竞技。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各专项奖,前三名为冠军、亚军、季军。奖项设置及评定方案已公布于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决赛阶段的分组原则与抽签方式将在727日晚第一次领队队长会议上详细说明。

三、参赛队伍需准备材料:

1决赛报告的演示文档:每队20分钟陈述及展示,鼓励多名队员共同协作完成。

2团队展板:立拉得展板(高2000×800 mm),自带支架。展板内容包括团队名称、团队成员、团队照片、团队口号、作品题目及特色,会场展示用。

四、决赛场地电脑和投影配置

软件平台Office 2010CAD2008,迅雷播放器。

投影尺寸:第一轮小组赛四个答辩教室投影为4:3,第二轮答辩学生活动中心投影为16:9

小组赛比赛场地电脑接口为HDMI格式,请大家自带笔记本电脑和兼容接口。

五、相关说明

1、请每位评委自备一台笔记本电脑:内存≥2G,软件平台:Windows 7以上版本,Office 2010以上版本,Media Player 11PDF 阅读器。

2、每支入围省赛决赛阶段的队伍需现场缴纳参赛费1500元。安吉中南度假酒店340//天,住宿回执请各高校在7月24日24:00回复邮箱cnhkwzz@163.com

3、参赛人员的差旅费、住宿费由各校自理,敬请各参赛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614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浙江省大型展会会议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的精神,以及竞赛管理委员会的要求,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专家、各参赛队伍、工作人员需做好以下防疫工作。

1. 比赛开始前7天,请不要出省。

2.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线下比赛:

①报到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次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的;

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③无法出示报到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

④报到前14天每日健康监测中发现体温超过37.3℃(腋温)或出现疑似症状,至会议报到时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

⑤“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异常且无法排除异常情况的。

3. 要求学校包车将专家和学生送至报到地点,决赛期间实施闭环管理。

 

交通联系人:陈    电话:15858136856

住宿联系人:董峰平   电话:18868193855

餐饮联系人:章佳曼   电话:15990084657

竞赛相关事宜联系人:

张玲玲  电话:13706714094

蒋斌波  电话:13819195891

附件1:2022年“华亿杯”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通知-盖章

附件2:住宿回执

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委员会

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代章)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