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确认授奖名单公布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访问次数:6395

2017“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全国总决赛确认授奖名单
公布通知
2017“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的拟授奖名单已于2017824日至201798日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上公示。在公示期间,竞赛委员会没有收到关于总决赛拟授奖人有违背《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章程》行为的举报邮件,因此确认拟授奖名单中各团队的受奖资质有效。
在公示期间,有关参赛团队对公示的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信息进行了核对、补充和确认,附件是根据反馈信息补充修订的确认授奖名单,确认授奖名单中的参赛团队有关信息将不再接受修改,全国竞赛委员会将据此制作获奖证书并邮寄给获奖团队的队长,由队长分发给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请队长收到邮寄的证书后发送确认邮件到全国竞赛委员会秘书处邮箱(ichezju@foxmail.com)。
特此公告
中国化工学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798

附件: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确认授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