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8年08月11日 访问次数:7780


2018“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全国总决赛通知




一、        2018“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将于817~2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举办。现将总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总决赛作品
请于201881524:00前将本团队的作品上传到百度云盘(务必不要上传厂区漫游视频,以免影响上传和下载速度和成功率),并将链接和登录下载信息发送到全国竞赛委员会秘书处邮箱(ichezju@foxmail.com
提交总决赛作品文件夹中除了大赛要求作品内容,各参赛团队还需提交团队电子展板和校徽图片,统一以“学校名称-电子展板、学校名称-校徽”命名。其中,电子展板内容包括团队名称、团队成员、团队照片、团队口号、作品题目及特色等,会场展示用,支持JPGJPEGGIFPNGBMP图片格式,要求分辨率在1280*720以上。
对于未在截止时间完成上载和发送信息的团队,将采用720日提交的初赛作品作为总决赛作品,不允许补交。

二、报到

1、评委请于201881714:00-19:00福盛源酒店大厅报到。

2、参赛团队请于20188198:00-19:00直接到预安排的酒店报到并办理入住(19日前联络员会与各参赛团队对接具体酒店信息),并于19:00前由领队老师和队长统一到福盛源酒店大厅核对队伍信息、缴纳会务费(每人300元)、领取参会资料。


、竞赛日程

1、81714:00-19:00:专项评委报到,福盛源酒店大厅。

2、817 20:00-21:00:专项评委预备会议,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33室

3、818-198:30-18:00:专项评审,1918:00前提交电子版评审结果。

4、8198:00-19:00:参赛人员在各自宾馆报到;每个学校统一由领队和队长在福盛源酒店大厅核对信息、缴纳会务费、领取参会资料。

5、81919:30-21:30:参赛队伍抽签、拷贝答辩PPT、熟悉会场。

6、820-21日:开幕式、合影、第一轮小组比赛、第二轮比赛。

7、822日上午:闭幕式、颁奖。

8、82210:00-11:30:竞赛委员会与专家委员会联席会议。

四、竞赛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

五、参赛准备

1、评委准备

请每位评委自备一台笔记本电脑,配置:内存≥4G,软件平台:Windows 7以上版本,Office 2010以上版本,AutoCAD 2014Media Player 11PDF 阅读器,Aspen8.4以上版本。参赛作品将用电子版提供,由评委在自备电脑上评阅。

2、参赛队伍准备

报到时,请各决赛团队提交以下材料:

(1)校旗:4号校旗一面,提交给各团队联络员。

(2)答辩材料:请准备20分钟时间的PowerPoint电子文档,抽签完成后拷贝给相应会场工作人员,会场提供Office 2010版以上播放环境,视频播放软件提供暴风影音,其他格式请自行解决。

3、食宿安排

会务组已经联系了中南大学周边的酒店住宿资源(详见附件1),请各参赛学校老师在回执中准确填写信息,标明需要的房间数,注明是否愿意与其他老师合住,竞赛组委会将根据房源情况进行调剂。由于房源紧张,学生的住宿统一安排为标间。会务组根据回执信息统一安排入住酒店后通知领队和参赛队长,各参赛学校不需单独联系酒店

比赛期间中餐和晚餐由会务组统一安排,早餐由住宿酒店提供。

六、参赛须知

1、请参赛队成员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各参赛成员需注意安全,活动听从组委会统一安排,如遇到各种问题,请及时与大赛组委会志愿者及相关负责人联系。

3、组委会不向参赛队单独提供电脑设备(每个会场有一套共用系统),请自行准备自用电脑。

4、各参赛队不需要打印、提交纸质文档。

七、参赛费用

参赛学生、领队和观摩人员需缴纳参赛费300元/人,评委老师不收取费用。参赛人员的差旅费、住宿费由各校自理,敬请各参赛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

需提前汇款的学校请将参赛费转账至以下账号:

户  名:湖南中投华信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中南大学支行

账  号:6067 6511 6859

提前汇款请准确备注会议名称+单位名称+代表姓名及人数(如:化工竞赛+**大学+**老师等6人)。

请各参赛队于81418:00前将参赛回执及开票信息表(附件2)发至会务组邮箱(yisujin@sohu.com)。

全国总决赛承办学校中南大学联系人:

金一粟(jinyisu@csu.edu.cn, 13187097321

凯(hankai@csu.edu.cn, 13487570630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委员会秘书处

2018811

附件一、2018“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通知

附件二、参赛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