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天正设计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确认授奖名单(全国总决赛)公布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09月05日 访问次数:4127

2021“天正设计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确认授奖名单(全国总决赛)公布通知

2021“天正设计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拟授奖名单已于2021830日至202194日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上公示。在公示期间,竞赛委员会未收到关于全国总决赛拟授奖人有违背《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章程》行为的举报邮件,因此确认拟授奖名单中各团队的受奖资质有效。

公示期间,有关参赛团队对公示的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信息进行了核对、补充和确认。根据反馈信息补充修订的确认授奖名单见附件,全国竞赛委员会将据此制作获奖证书并邮寄给获奖学校的竞赛负责教师,由负责教师分发给获奖团队和指导教师。请各校负责老师收到邮寄的证书后发送确认邮件到全国竞赛委员会秘书处邮箱(ichezju@foxmail.com)。

特此公告

中国化工学会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

202195

附件:2021“天正设计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确认授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