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赞助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签约仪式举办

编辑:admin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6151

         2020116日上午,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从2021年起,将连续三年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用于支持举办“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此次捐赠有利于提升工科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培养国家发展所需要的工程技术人才。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jWhbMkbt1fOefjllOFFHg

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8年的浙江省石油化工设计院,2002年整体改制,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工程设计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业务并举的科技型企业。2008年成为中国中化集团成员企业。 公司设有工艺、管道、设备、土建、仪电、公用工程、工程造价、施工管理等十七个专业,具有多项工程设计、工程咨询资信及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业务涉及化工、石化、医药、储运、物流、轻工、燃气、市政公用工程、工业和民用建筑等多个行业。

多年来,公司将“超前,效率,创新”的发展理念建立在为社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工程产品和诚信周到的服务上,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和国际市场。获得国家、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咨询奖、科技进步奖百余项;公司综合实力持续名列全国同行业同规模企业前茅;公司现为“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招投标领域AAA级企业”“杭州市第一批总部企业”;荣获“全国节能减排优秀单位”“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称号;连续荣登全国工程项目管理企业百强榜、杭州市最大规模服务业企业百强榜。

天正设计秉承中化集团“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价值理念,以“创建科技领先、安全环保、优质高效的工程产品”为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的工程公司”,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工程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天正设计网站链接http://www.zpcdi.com/